米开朗芬奇🤯

人间是不痛不痒的炼狱,但爱与自由永存
少年与爱永不老去

万里长城

万里长城 (Live) - 宋亚轩/刘耀文

词:Gai/临渡

曲:Gai/老道

原唱:

昏睡百年

国人渐已醒

刘耀文:

秦时明月汉时关

翻过重岭又一山

流不尽的英雄血

塞北边疆抵外番

龙抬头闪耀东方

头顶星辰闪金光

虎长啸威震三江

保家国固若金汤

汹涌澎湃 踏风而来

铮铮铁骨显我中华血脉

时不我待 时不我待

手揽一樽山海盖世气派

先辈们赋予的勇气

靠自己双手的努力

无所谓变换的风云

脚底下浩瀚的土地

刘耀文:

万里长城 长城万里

万里长城 长城万里

万里长城 长城万里

万里长城 长城万里

宋亚轩:

万里长城 长城万里

宋亚轩:

万里长城永不倒

千里黄河水滔滔

江山秀丽叠彩峰岭

问我国家哪像染病

万里长城永不倒

千里黄河水滔滔

江山秀丽叠彩峰岭

问我国家哪像染病

刘耀文:

有千重山遇万重浪

日出东方看我心之所向

流血和汗放肆我狂

星耀故园照我五千汉唐

炎黄忠烈魂我站得稳

敬在我头上三尺有神

心存到善念行得也正

屹立在天地间大写的人

刘耀文:

时光如水岁月如梭

功名利禄留给后人诉说

宋亚轩:

遥望故乡言语不多

浩然正气谱写流芳赞歌

宋亚轩/刘耀文:

锦绣河山 锦绣河山

滔滔河川 滔滔河川

天下太平 天下太平

国泰民安 国泰民安

刘耀文:

万里长城 长城万里

万里长城 长城万里

万里长城 长城万里

万里长城 长城万里

宋亚轩:

万里长城 长城万里

宋亚轩:

万里长城永不倒

(刘:)

(秦时明月汉时关)

(翻过崇岭又一山)

千里黄河水滔滔

(刘:)

(流不尽的英雄血)

(塞北边疆抵外番)

江山秀丽叠彩峰岭

(刘:)

(龙抬头闪耀东方)

(头顶星辰闪耀金光)

问我国家哪像染病

(刘:)

(虎长啸威震三江)

(保家国固若金汤)

冲开血路 挥手上吧

(刘:)

(汹涌澎湃踏风而来)

(铮铮铁骨显我中华血脉)

要致力国家中兴

(刘:)

(时不我待时不我待)

(手揽一樽山海盖世气派)

岂让国土再遭践踏

(刘:)

(先辈们赋予的勇气)

(靠自己双手的努力)

这睡狮渐已醒

(刘:)

(无所谓变换的风云)

(脚底下浩瀚的土地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