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开朗芬奇🤯

人间是不痛不痒的炼狱,但爱与自由永存
少年与爱永不老去

哇咔咔,我也是有合集的人了😏(你说巧不巧,简介和题目我都就差一个字满了)

其实我在二代就只喜欢祺祺,轩轩,小张张,因为其他儿子们还没get到点(狗头保命啊啊啊),但身为团粉的基本素养,在每个小孩受欺负是我还是会心疼的,当然他们每个也都是把我拿捏得死死的,放不开,又有点get不到,所以看到的大姐能说说咋喜欢上箱子,小贺儿还有臭屁小孩儿的不

对了,还有三代的小可爱们,张泽禹嘛,我是第一眼看他就和眼缘,听到他的《Me & You 》之后就一整个控制不住想亲他的冲动了,左航也是又有趣又可爱,金句多,看到他第一眼就喜欢上了,亲亲的朱朱我是看一个吃东西的动图爱上,好可爱啊啊啊啊啊,苏新皓是因为平地摔,有点惨,还有点可爱,又发现他很浪漫有才华,就无法自拔了

还有,各位大姐都是咋上的楼啊,我清楚的记着我是19年4月16号上的楼,但我在15号那天晚上做了一个我现在还记着的梦,是七个男孩往楼上跑,蹭蹭蹭的我开始还在前面呢,后来就追不上了,他们都上去了,然后我就回家了?(真离谱🌝🌝)难道这是我和他们的不解之缘?十八楼玄学果然名不虚传!(但是我后来是咋发现他们的,有是咋喜欢上的嘞🤔)

以上是一个爱小孩的团粉的“迷惑”发言,来到这里的人啊,请说出你们的故事😎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