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开朗芬奇🤯

人间是不痛不痒的炼狱,但爱与自由永存
少年与爱永不老去

少年郎

台风少年团 - 少年郎 (Live)

作词:徐成

作曲:郑冰冰

编曲:郑楠

制作人:郑楠

录音:李扬

录音棚:55TEC

吉他:郑楠

和声设计:余昭源

和声:余昭源、姚景元、丁程鑫、马嘉祺、宋亚轩、刘耀文

人声编辑:汝文博@Big.J Studio

混音:赵靖@Big.J Studio

母带:赵靖@Big.J Studio

马嘉祺:

北来的风南起的霜

丁程鑫:

狼烟下傲气茁壮

姚景元:

一点星光万丈艳阳

马嘉祺:

跨过黄河长江尘飞扬

丁程鑫:

勤学苦练赤血满腔

姚景元:

剑在手长刀所向

刘耀文:

捍我中华卫我边疆

宋亚轩:

不畏惧风霜傲立东方

合:

堂堂少年郎志存在四方

马步扎稳当走路一道光

宋亚轩:

让我少年力量为国强 oh

合:

男儿已长大心系家天下

挥汗如雨洒热血暖胸膛

愿为我信仰倾我一世风华

刘耀文:

愿为我信仰倾我一世风华

丁程鑫:

勤学苦练赤血满腔

姚景元:

剑在手长刀所向

刘耀文:

捍我中华卫我边疆

马嘉祺:

不畏惧风霜傲立东方

合:

堂堂少年郎志存在四方

马步扎稳当走路一道光

宋亚轩:

让我少年力量为国强 oh

合:

男儿已长大心系家天下

挥汗如雨洒热血暖胸膛

愿为我信仰倾我一世风华

丁程鑫:

少年强淌过寒冬

捱过最烈炎阳

暖过寒窗发愤图强

天地之大我闯

刘耀文+宋亚轩:

看我少年郎

乘长风划破骇浪

少年强则中国强

合:

堂堂少年郎志存在四方

马步扎稳当走路一道光

宋亚轩:

让我少年力量为国强 oh

为国强

合:

男儿已长大心系家天下

挥汗如雨洒热血暖胸膛

愿为我信仰倾我一世风华

刘耀文:

愿为我信仰

刘耀文+宋亚轩:

倾我一世风华

马嘉祺:

请看我少年郎天下扛在心上

静待我少年强中华四海远扬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