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开朗芬奇🤯

人间是不痛不痒的炼狱,但爱与自由永存
少年与爱永不老去

乖猫

丁程鑫、宋亚轩 - 乖猫(Live)

作词:陈镇川

作曲:Anna Lidner、Charies Kwashie Tamakloe

宋亚轩:

单调的问好敷衍的拥抱

丁程鑫:

惨白的面条少了调味料

你竟然还觉得骄傲

宋亚轩:

自以为你值得依靠

同一时间同一地点

你永远是那一套

喵喵喵喵我不要

丁程鑫:

公式那么精准

看起来多么愚蠢

想逃想逃别闹

宋亚轩:

情话就像催眠

笑话冷到宇宙边缘

放掉放掉行行好

丁程鑫:

用点脑怎么对我示好

合:

我不是你养的猫

丁程鑫:

偶尔拍个照只为了炫耀

宋亚轩:

车都没停好提醒我要撒娇

约个会剧情全都知道

丁程鑫:

气氛冷到爆脸上画三条

同一时间同一地点

你永远是那一套

喵喵喵喵我不要

宋亚轩:

公式那么精准

看起来多么愚蠢

想逃想逃别闹

丁程鑫:

情话就像催眠

笑话冷到宇宙边缘

放掉放掉行行好

宋亚轩:

用点脑怎么对我示好

合:

我不是你养的猫

丁程鑫:

同一时间同一地点

你永远是那一套

喵喵喵喵我不要

宋亚轩:

公式那么精准

看起来多么愚蠢

想逃想逃别闹

丁程鑫:

情话就像催眠

笑话冷到宇宙边缘

放掉放掉行行好

宋亚轩:

用点脑怎么对我示好

合:

我不是你养的猫

喵喵喵喵喵喵喵喵

喵喵喵喵喵喵喵喵

喵喵喵喵喵喵喵喵

丁程鑫:

同一时间同一地点

你永远是那一套

喵喵喵喵我不要

宋亚轩:

公式那么精准

看起来多么愚蠢

想逃想逃别闹

丁程鑫:

情话就像催眠

笑话冷到宇宙边缘

放掉放掉行行好

宋亚轩:

用点脑怎么对我示好

合:

我不是你养的猫

丁程鑫:

同一时间同一地点

你永远是那一套

喵喵喵喵我不要

宋亚轩:

公式那么精准

看起来多么愚蠢

想逃想逃别闹

丁程鑫:

情话就像催眠

笑话冷到宇宙边缘

放掉放掉行行好

宋亚轩:

用点脑怎么对我示好

合:

我不是你养的猫

你养的猫

评论

热度(2)